崇友實業自1974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良好的公司治理,務使企業正派茁壯,以擔負對於客戶、股東、員工、社會、環境之社會責任,除了符合政府機關之法律與規範,更嚴格要求內部作業須符合國際ISO9001管理系統標準。


創辦人唐松章博士同時為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,兼任東吳大學日文系教授,長期關注東吳大學的發展,為了協助教研大樓的興建計劃,贊助6600萬元建設經費,在大樓落成啟用之時,校方特命名具一流水準之表演藝術中心為「松怡廳」表達對唐理事長的感謝!1996年提撥5000萬基金成立崇友文教基金會,以青少年為主要服務對象,希望透過各式活動陪伴孩子們築夢。

1997年股票掛牌上櫃,在公司治理方面更加嚴格遵守政府相關規定,不僅以公開透明資訊保障大眾投資人權益,更以負責任、前瞻性經營政策因應景氣循環、社會變動,創造堅固永續經營的企業體質。近年為加速達成『企業樂園』的願景,以-快樂的員工、滿意的顧客、得意的股東、和諧的社會為使命,引進專業經理人負責績效目標管理,使員工均能展現所長貢獻效能,創造最大股東價值、努力提升社會的發展,進而成為優良企業公民。

崇友實業網站

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
Scroll to Top